close

夢幻雙人房

 有多久? 沒跟心愛的伊人一起渡假?

有多久? 沒跟親愛的家人一同旅行?

有多久? 沒跟可愛的朋友一塊出遊?

帶著所愛 伴著最愛,追求幸福 就趁現在~

珍惜幸福時光, 收藏美好回憶 , 留下動人的故事.....

一個及您家人朋友們的VIP美麗渡假空間

愛之屋渡假別墅為您準備好了.....

住宿房價

 平週日 ~ 週五   假日:週六、國定假日、連假及暑假期間   定價:農曆春節、除夕

晨曦雙人房   平日:3000     假日:3800    定價:4800

夢幻雙人房   平日:3000     假日:3800    定價:4800

景觀雙人房   平日:3500     假日:4500    定價:5500

摘月四人房   平日:5000     假日:6000    定價7500

住宿時間為當日下午3 點到翌日上午 10

均依房型贈送中/西式精緻早餐(隔天早上830供餐)。

  •    Check in時間為當天下午3點到6點。(如逾6點請先來電告知)
  •   每房皆有:冷氣、液晶電視、有線頻道、 吹風機、煮水器、茶包、礦泉水
  •   提供免費無線網路Wi-Fi(請自備電腦)。

入住當晚可加價, 享受一趟「星光視聽之旅」2小時

提供免費旅遊諮詢服務。

提供免費停車場。 

別墅設有屋前棧台休閒區、後院果園、戶外石桌椅區。

提供辦理求婚、慶生等各項活動諮詢。

住宿叮嚀

 訂房時間:早上8:00~晚間11:00來電:0933880066 e告知 [痞客邦 訂房] 再加贈 下午茶ㄛ

 進房時間:下午15:00以後 / 退房時間:上午10:00以前。
 春節及除夕 房價一律以定價計價,並請預付全額訂金。
 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現場人數不可加減。

 加人:每加1人加800元(3歲以下酌收300元清潔費用),請務必於住房前告知,

 現場每加1人加 1000元

 為維護其他旅客睡眠品質,門禁時間為晚間11:00~隔日早晨7:00,不便處請見諒。
 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,以免發生危險。
 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酗酒、全面禁止打麻將,不便處請見諒。
 住宿當日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以所在地(宜蘭)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,可全額  退回訂金或
 保留3個月。(一次為限)
 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勿攜帶寵物。
 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登記,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
匯款須知
 預約房間:請先電話訂房、預約匯款時間,並於約定時間內匯50%房價為訂金,  時間內未完成匯款,自動 取消訂房,不另行通知。
 匯款完請來電或傳簡訊告知,匯出帳號的後5碼 ,留下訂房姓名與電話,以確定訂房。
 匯款後請務必來電:0933880066我們會儘快回覆。

  匯款: 第一銀行大同分行    ATM代碼:007    帳號:13150324761     戶名:鄧惠文

改期或取消

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 (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)    時無條件退回房價全額。颱風改期或取消以中央氣象局宣布為主。個人因素須改期則保留訂金3個月,擇期住宿。
依觀光局規定取消訂房匯款退還標準:
a.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還匯款全部。
b.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還匯款70%
c.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還匯款50%
d.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還匯款40%
e.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還匯款30%
f.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還匯款20%
g.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還訂金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住宿 訂房 預定 匯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